塔罗测他心里有你吗

塔罗测试他在想我吗他还会想你吗

塔罗测试他在想我吗
首先内心默念这个问题,然后心中默想着“他还在想我吗?”看看以下五副牌,然后安静。


选择一:钱币九(正)也许他还在想你,他还在惦记你,你可以试试看和对方重新接触,去表达自己善意和美好的部分,也许他还在想和你有机会重来一次。选择二:月亮(逆)你会想到你们之间的种种过往,很多画面历历在目,在沉淀了很久之后,过去和你有过的回忆如今也只剩下美好?但在他的眼里却不一定是,因为信任的基础以及被破坏了,你在渴望交往,内心也不安。选择三:世界(逆)你们俩分开之后悦行越远,你们之间存在的美好回忆里的东西,以及物是人非,再也回不到当初的悸动。他也适应了新的生活,你们仅仅存在过去。选择四:皇帝(正)内心总是没有真正放下过他吧,无论和谁交往又分手,也无法像当初那样悸动,但是他以及不会再想你,他已经放下了过去的种种,无法回到最初的感觉了。选择五:圣杯四(正)你以为只有你自己在想他,深陷过去的回忆,对方看上去无所谓,自身对方也对你还有感觉,也会想你,只是用逞强来表现无感,你们之间需要一个人首先捅破窗户纸。

塔罗测试: 在对方心里你有多重要?

如果一个人真心喜欢你的话,那么他就一定会让你感受到他对你的爱。 想知道在对方心里有多在乎你吗? 下面我们进行一个小测试。

规则:内心保持平静,选一张你最有眼缘的牌,然后下拉查看解析。
---------------------------------------------------

A:   高塔 逆位

对方在乎你的程度:10%- 3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对方心里并不是很在乎你哦。相信你也能感觉得出来,对方在有意无意的对你保持距离,甚至对你忽冷忽热,因为他只想和你当普通朋友,不希望让别人误会什么。如果你对对方有意思的话,建议不要太着急,因为你越主动,对方越想逃离。
B: 星币3 正位

对方在乎你的程度:30%- 6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在对方心里你还是蛮重要的哦,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对方觉得和你很合得来,相处起来也舒服,即使是鸡毛蒜皮的事,也想和你分享。因为觉得你懂他,可以理解他,你对他来说是个值得交往的对象。
C:力量 正位

对方在乎你的程度:60%-80%

恭喜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对对方来说很很重要哦,在他心里你是最棒的,是个宝藏女孩,不管你做什么,他都觉得你有能力做好,也很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活力满满,充满欢乐,很珍惜和你相处的时光。

塔罗测试他心里怎么看我

测试规则:

1.闭上眼睛,冥想30秒。

2.心里默念“他心里怎么看我?我们的匹配指数是多少?”

3.直觉选择以下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他心里对我的看法,我们的匹配指数如何?

预测

选择一个

匹配指数:100%

你们是非常投缘的一对。你们相处的时候,不仅有相同的观点和兴趣,更懂得包容和理解对方,也会互相鼓励和支持。你感觉像老师和朋友。你们在一起后,你们互相影响,你变得更成熟,他变得更乐观快乐,双方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可以说这是一段非常令人羡慕的感情。

选择b

匹配指数:60%

你们的关系可能不会很顺利,会经常被莫名其妙的问题困扰,甚至会面临现实的阻力。有时候你有放下的想法,但又舍不得。从这张牌来看,你的先天缘分不高,但只要你愿意后天努力,还是可以撞见一辈子的。

选择c

匹配指数:80%

你们互相吸引,但付出更多感情的是你。在你心里,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你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一个和他不相上下甚至超越他的人。你的存在对他来说很特别。虽然他一开始可能不太在意,但是和你相处越久,对你的依恋越深,感情越深。你在他心里绝对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d选择

匹配指数:80%

你好动,喜欢胡思乱想。他务实,能中和你不靠谱的一面,让你很安心。你的存在是阳光,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你经常做让他头疼的事情,但你在他心里永远是重要的。

塔罗牌测他珍惜我吗,他心中还有我的位置吗

选牌1、倒吊人
对方的心中现在可能没有你了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可能要给彼此多一点点的空间,对方的心中或许现在有些困惑,但他可能已经没有在想着你了;倒吊人牌代表了思考、自我反省、自得其乐的意思,所以很显然对方现在过得挺好的,而他们正在好好的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对他们来说现在是需要独立思考的空间,或许你未来还会是对方人生计画的一环,但现阶段来说你没有那么重要,所以还是先让对方有机会想清楚比较好。
选牌2、一号权杖
对方现在还心系着你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可以放心啦,虽然对方现在好像有一点疏远你,但其实他们的心中还是在意着你的,只是他可能需要一点点时间而已;一号权杖代表了新规划、热情、澎湃的心,对方是处在忙碌中的阶段,所以他可能因为这样有些冷落了你们,但空暇的时候他还是会适度的表示一下他的关心,虽然跟以前甜蜜的频率相比好像有些差异,但请体谅对方现在的忙碌,多包容一下这段关系的改变吧!
选牌3、二号圣杯
对方现在还心系着你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不要在胡思乱想了,对方现在当然还想着你,而且是时时刻刻都思念的你,对他来说你还是很重要的。二号圣杯代表了甜蜜、热恋期、相互关系的意思,所以你们在对方的心中不只是重要而已,还是非常重要的。选到这张牌的朋友要对这段关系多一点信心,你要相信对方是有在努力的,可能这段关系才刚起步而已,还有很多需要磨合调整的部分,要给彼此多一点正向的支持。
选牌4、八号宝剑
对方的心中现在可能没有你了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可能要放手了,因为对方现在的心绪相当的混乱,而这一段关系其实他很挣扎,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所以建议还是先不要一直逼迫对方会比较好唷;八号宝剑代表了迷网、逃避心态、自我欺骗的意思,所以其实对方现在对于这段关系失去了信心,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怎么办才好?所以他们现在只是试着在维系而已,但聪明如你应该早看得出来对方的心已不在了!

他心里还有没有我? 塔罗牌分析

他的心里应该是还是有你的,这样的话我认为你可以跟他坦白,然后让他做到心中有数比较好一些。

塔罗测试对方在想什么

你知道自己的另一半经常在想些什么吗。如果你们有经常沟通的话,自然是会知道的。只是很多恋人之间,根本就是不沟通的。遇到问题,就会选择冷处理,当做没有那回事。那么对方在想什么呢?那么就让我们跟随 塔罗牌 的指引,用 塔罗牌测试爱情 吧。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 塔罗牌测试 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A:魔术师正位
对方在想的是,如何能够让未来的生活,变得更好一点。你是一个对未来生活有很高追求的人,而你也总是把自己的这一种想法灌输给自己的另一半。两个人每天都在讨论,每天都在沟通。所以当你的另一半在沉思的时候,多半是他们有了不错的想法,再深入考虑。

选择B:恋人逆位
对方想的是,如何调解你跟家里人的关系。你的脾气不太好,你是一个非常好强的人,什么事都是我行我素的,不喜欢听别人的意见,更不喜欢听批评了。所以你跟对方家里人的关系一直都很不好,而对方处在中间很为难,自然是要想一个好的解决办法了。

选择C:祭司逆位
对方想的是,如何掌控家庭的经济大权。因为你是一个控制欲挺强的人,但是你花钱又很没有数。你对于喜欢的东西,都特别的舍得买。只是现在不再是一个人了,是要管理一个家庭的经济大权。所以你的另一半对此很是不放心,觉得还是他们来管比较好。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