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适合做什么工作

21岁做什么工作能够月薪一万?

  • 程序员:如果你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技能,并且熟悉一些热门编程语言如Java、Python等,那么你可以考虑成为一名程序员。在互联网和科技行业,程序员月薪往往高于平均水平。

  • 投资人或理财师:如果你对经济和投资有深入的了解,并且有一定的投资和理财经验,那么你可以考虑成为一名投资人或理财师,可以通过公司或个人提供服务的方式获取高收入。

  • 设计师:如果你具备一定的创意,擅长于通过设计表达想法,那么你可以考虑成为一名设计师。无论是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等,都是有前途且收入可观的工作岗位。

  • 金融行业:金融行业往往是高薪行业,如银行、证券、、保险等,但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 需要注意的是,薪资水平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工作经验、所在城市以及公司规模等,因此,月薪一万只是参考数字,并不是所有行业和职位都可以实现的。

21岁的人可以干嘛?

即使是21岁的人,也可以参加很多活动的,在这里面也能够嗯开展着一些自己想要的人生,所以说可以做买卖,也可以上班。

21岁女孩适合什么工作

1 空 姐:无需脑力,工作体面,环境舒适,收入最高,接触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龙,他们的薪水比空姐还高!
2 助 理:无需脑力,每天穿着光鲜的衣服,提着笔记本,端着手机,为上司忙一下杂七杂八的事情。既不用干活,又让人觉得有技术含量、层次高,女白领当中的最理想职业。
收入中等,关键是可以与中上层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3 人事专员:无需脑力,这个部门是工作轻松(不是工作量,而是性质简单),一年加不了几天班,收入中等,典型的白领女孩愿意从事的工作。简单地说一切同“助理”,但由于不接触领导,每天坐在那里,施展空间有限,不过对于女孩足够了。
4 公 关:为什么排到第四,因为公关小姐不想助理或者人事专员那样干点白痴的活就完事了,他需要你英语好,脑子反应快,且注重礼仪,能言善辩。会碰到接待外宾和其他公司贵宾的任务,不是所有女孩都能具备的,收入中等。
5 事业单位:女警察、机关办公室、国企办公室,虽然没有女白领OL的光环,其实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领一样且名称不响亮,其他的都很不错,真的不用干活!!收入中上等!要名声还是实惠,自己看吧。

21岁做什么工作好

你觉得你是为了吃饭才活着呢?
还是为了活着才吃饭呢?
直观上觉得你目前很浮躁
对目前工作以及周围环境都有一种逆反
这不是一种正确的工作心态
想好自己会什么有什么再找方向奋斗
要知道天上可是不会掉馒头的要掉也未必会砸到你
所以勤奋一点积累一下经验毕竟现在还年轻
年轻就是本钱这会成为你日后发展的奠基
祝你好运年轻人!

20岁学什么技术比较好?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已进入了汽车时代,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火爆和汽车产业的迅速崛起,汽车维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扩大。所以现在学汽修是不错的选择。
01 就业优势
现在社会就业形式严峻,学一门技能之后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车行业的前景开阔,汽车几乎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出行工具,货运、客运更是离不开汽车,所以学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术学到位了更不用担心失业问题。
02 门槛优势
汽修行业与其他行业相比,门槛上也具有很大优势,基本上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学,而且技术是随着时间的增长,沉淀得越来越精进的。
03 收入优势
汽修行业被列为薪资高职业,让不少人羡慕汽修技师月薪5位数已是常态,且汽车行业晋升渠道广持有相应证书的技术,更能拿到补贴。
04 年龄优势
社会上有不少行业,由于行业特性对从业者的年龄有限制吃“青春饭”的行业,挥霍年龄、体力和精力到头来却不得不面临失业问题,而汽修技师做得越久技术越精进、越吃香,更受企业欢迎。

20岁以上学什么的技术好?

20岁学生如果不喜欢读书,成绩也一般,对于这样的学生,没有考上理想的学校的话,选择技术学校也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现在企业对于技能加学历的人才还是非常紧缺的。
建议学汽修技术,现在汽车保有量已经接近两亿台,汽车行业的就业的方向还是非常多的,从汽车制造到汽车后服务市场。汽车后服务市场,包括汽车销售,服务顾问,备件管理,汽车金融,保险理赔,二手车交易,汽车美容装潢,汽车养护等等。
建议您可以到正规学校系统全面的学习技术:
1. 学习技术可以先从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考虑,毕竟这与读书是有区别的,学了技术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今后你的工作类别,如果你有一门技术,那就往度擅长的哪方面去发展,这样上手快,相对应的工资也会好一点点。当然,如果你没有特别明显的技术或者回长处,先培养技术。
2.首先,考虑好自己的爱好,喜欢做什么类型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么技能,然后去学习,去培养。
3.考虑今后几年或者5年的发展趋势,往热门行业或者新行业去试探,热门行业和新行业在未来几年都会有人才短缺的现象。
4.实地考察,对学校的实训设备,实训情况,教学内容,校园环境各方面答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后再进行选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