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六签解签

求解签,观音灵签第96签

"巍峨宝塔不寻常,八面玲珑尽放光;劝君立志勤顶礼,作善苍天降福祥。"
【白话浅释】:
高大的宝塔非比寻常,四周晶莹剔透精雕细琢;劝你诚心祈祷膜拜,必有万神降瑞,拥护吉祥。
【综合分析】
这此福田,诸人皆现,可用诚心,福德即到。此签福德显现之象,凡事营谋吉利。
本签者。福德显现之象也。凡百事营谋可获利者耶。君之前。此宝塔为耸立云霄巍巍者。八面均放出异彩。啻要君志心勤顶礼。天龙。此吉祥之天兽。为君汝降天祥者。易言之。这此福田诸人皆现可用诚心福德即到。
详解:
疾病→禳星(祭星)
"祭星"是庙宇的一种祈福,请询问当地有无宫庙举办,若无,可常至庙宇祈求菩萨神明降福亦可。
此签是"上上"签,有”终能如愿”之意。鼓励当事人,只要您持续正规治疗,又常到庙里祈神赐福,身体会康复的,请放心!

观音灵签96签解释中的 求财 正胜是什么意思?

正胜,大吉,好合都是好词,当然会富贵了

观音解签。第96签怎么解

有惊无险,会有贵人相助

乾坤开劈定阴阳,举世浮尘数内藏。福见遗留同日月,威灵显赫著三湘。此...

正胜,大吉,好合都是好词,当然会富贵了

解观音灵签第九十六签

观音灵签解签处第96签上签戌宫:窦燕山积善,巍峨宝塔不寻常,八面玲珑尽放光;劝君立志勤顶礼,作善苍天降福祥。诗意:此卦福德现身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是说要你常拜观音,上苍就能降幅与你。表示你要立志,行善,奋斗,福必会来。

常乐灵签第九十六签怎么解?

诗曰。(鱼有头角以生成,外貌如何内事明,耐久自然天赐福,白衣方显荷思劳。)后像。(白衣与禄衣,两下见高低,有色偏无用,白衣自称奇。)断。(家宅吉庆,举业大魁,病遇良医,六甲生男,走失既寻,田禾丰收,行善为佳。)语。(公讼有理,仕官高迁,婚姻双美,行人即至,求财大喜,牛羊成群,否则不利。)这签很好,有名利双收和谐美满de yu yi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