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签解签详细

绍兴香炉峰签九十 帮忙解一下

版本一:
九十签、上签酉宫:【苇佩遇仙】 忽言一信向天飞,泰山宝贝满船归;若问路途成好事,前头仍有贵人推。
诗意:此卦功名成就之象。凡事宜进大吉也。
解曰:若问功名。前有贵人。更添喜气。财禄丰盈。此签诸事佳吉。求之顺遂。
故事:(韦佩遇仙)穷书生韦佩年近四十。牵驴过洛阳桥。一渔夫卖大鳖。韦佩不忍。但缺钱。遂以驴换鳖。于桥下放生。从此韦佩中举。加官晋爵。或指此鳖为仙所化。故曰韦佩遇仙。
版本二:
第九十签:刘先主如鱼得水上上 
忽朝一信下天墀,宝贝船装满载归
若问前程成底事,始终应得贵人提 
(四句浅释:意想不到的好消息从天而降,犹如船上装载著满满的珍宝荣归;若要问前程事物最後的发展,早晚还是会得到贵人的帮助啊。)
欲问功名,贵人遇得,更增福庆,财禄进益。此签功名成就之象,凡事进身大吉。 
灵签之曰:本签者。功名成就之象。凡事进身大吉也。君尔之今运也。忽朝一信天下墀之时。宝贝船装满载归之时。若问前程於神仙。君之今也。始终应得贵人提之刻。凡百事得真人。顺利推进之运。上上者。易言之。君汝之今。欲问功名贵人遇得更增福庆财禄进益者耶。 
详解:此签有”深入人心”之意。提醒当事人,凡事以诚相待。在人与人合作的社会,凡事无法光靠个人的单打独斗,也必须仰赖他人的长才。当我们对某人的才华非常激赏、求贤若渴时,会想要用尽一切办法来获得。但有时越是才华洋溢、充满智慧的人,越难以被世俗的虚荣所打动。此时与其用尽千方百计,还不如以”诚意”做起。”诚”出自於自身的内心,没办法用任何外物修饰。它的影响力缓慢但却可以深植人心。凡事以诚待人,相信对方一定也会被感动。荣华富贵虽然可以诱惑一个人对物质的需求欲望,但”诚意”却可以融化外在的一切,牢牢地抓住每个人的心。
因为不知道你的签文是什么,你就对照着看吧,两个版本看来内容都还可以的。

请高人帮忙解签---观音灵90签

签文很明白就是好签。
上签酉宫:【苇佩遇仙】
诗意:此卦功名成就之象。凡事宜进大吉也。
解曰:若问功名。前有贵人。更添喜气。财禄丰盈。
此签诸事佳吉。求之顺遂。
典故:韦佩遇仙。穷书生韦佩年近四十。牵驴过洛阳桥。一渔夫卖大鳖。韦佩不忍。但缺钱。遂以驴换鳖。于桥下放生。从此韦佩中举。加官晋爵。或指此鳖为仙所化。故曰韦佩遇仙。
需要注意的是,此签为吉,未来倾向是好的,但真的能不能成功?关键在于善心,就如典故里面的穷书生,如果不是一念挚诚的善心,就不会有以后的福报。
这就是易经说的: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你这签是吉,但不能因此生了轻忽的心,懈怠的心,那就由福变祸了,老子云:“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所以,要加厚自己福气,多想好的东西,不要想污秽肮脏的事情,多说好话,不要讥讽人,多做好事,要帮助人,不要伤害人。这样才能保持得住你的好运,而且令福气绵绵不绝。

灵签第90签解签:红拂女私奔

;     灵签第90签:红拂女私奔
      求签吉凶:中平灵签


      灵签第90签:签诗
      细整残妆夜欲奔座中李靖更何人
      那知虬髯情钟处拔剑三回未敢陈
      注:昔有红拂女。与李靖有私情。夜欲私奔。红拂女方梳妆。适遇虬髯公到。见此女而钟爱之。李靖以为虬髯公调戏此女。欲拔剑斩之。红拂女止之。三次欲拔剑而未动。彼此随后亦无妨碍。
      灵签第90签:解签诗
      红拂女、李靖、虬髯客,三人之间的微妙关系,藉此签提醒我们,凡事要忍让,不可鲁莽行事。
      求得此灵签者,凡事隐忍让人,方能逢凶化吉。就灵签而论,不为吉亦不为凶,不过无大碍,平淡而已。
      灵签第90签:仙机
      财难得。病可医。
      蚕与畜。得利微。
      孕有惊。行归迟。
      宅平常。婚不宜。
      谋望事。不可为。
      问功名。要待时。
      灵签第90签:释义
      流年:平淡中常有小喜,但大运未是时候。
      事业:宜与别人合作,合资创业也无妨。
      财富:无大财运,切忌与人有银钱纠纷,公私分明。
      自身:切勿因一时冲动而决定进退。
      家庭:情况普通,亲人之间不要互相猜忌。
      姻缘:灵签暗示有第三者介入,您可能遇竞争对手。
      移居:缺乏长计划的移迁,不敢恭维。
      名誉:避免桃色事件,否则身败名裂。
      健康:精神疲倦,就要多运动,连运动也不愿做,就要看医生。
      友谊:有异性贵人相助,但切勿与之发展感情。
      风水:灵签暗示平淡无可取。
      遗失:虽寻亦难得。
      自身:修善保平安。
      天时:喜中有不美。
      出行:财到勿相。
      解说及记载:红拂女私奔
      杨府歌妓红拂女与李靖有情,两人正淮备漏夜私奔,偏偏_髯客在这时出现,_髯客与红拂女以兄妹相称,倾谈中,李靖误会_髯客调戏她,阻碍他俩的私奔,三次拔剑要斩_髯客,都被红佛女阻止,彼此明白意向时,在_髯客帮助下,三人一齐逃出杨府,结成“风尘三侠”,共同闯荡江湖。

吕祖灵签第九十签 古人生祭李彦贵

吕祖灵签第九十签:古人生祭李彦贵
雨打梨花,人在天涯。功名多费力,图事不能成。阴阳反复,时过令人嗟。

吕祖灵签:解签
李彦贵求功名自家乡上京赴考,途中遇难获救,家人未悉,以为已赴险曹,故祭之。求得此签者,运蹇时乖,诸事欠吉,加上事事反反复覆,时好时坏,令人摸不着头脑。唯有自已处处小心,靠神灵的庇佑,朋友的协助,然后才能从危机中得救援,一切须待时机。

吕祖灵签90解签
谋望:有人辅助则可成。
钱财:托人筹措,可以成功。
婚姻:由尊长决定则吉。
自身:修业得平安。
家宅:宅未得宁。
开业:先改目前境况,再考虑其他。
迁居:无妨,但需与家人商量。
出行:宜早归。
疾病:要慢慢才能痊愈。
六甲:提防有意外。
行人:有阻障,不能来。
诉讼:有人阻挠,一时难以解决。

谁能解观音灵签90“苇佩遇仙”

090→九十签→上签→古人→苇佩遇仙→酉宫
诗曰
忽言一信向天飞 泰山宝贝满船归
若问路途成好事 前头仍有贵人推
诗意→此卦功名成就之象 凡事宜进大吉也
解曰 若问功名 前有贵人 更添喜气 财禄丰盈
此签诸事佳吉 求之顺遂
故事
■苇佩遇仙 (韦佩遇仙)
穷书生韦佩年近四十 牵驴过洛阳桥
一渔夫卖大鳖 韦佩不忍 但缺钱 遂以驴换鳖
于桥下放生 从此韦佩中举 加官晋爵
或指此鳖为仙所化 故曰韦佩遇仙

观音灵签第九十签求子?

签文也给了你解决方法了,放生。
以及让你老婆念49地藏菩萨本愿经,小孩出生就会聪聪明明。
以及吃素,是的。如果想小孩健健康康一生和省心省力的。就让你老婆吃素【全素】
说营养会不良的,并不会。我见过不少孕妇吃全素、生出来的小孩白白嫩嫩。
吃素这一条,看你的毅力了、和一切事情的抗衡。如果想小孩活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