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逢偏印流年生子

偏印逢流年的吉凶

你好!八卦预测术又名“六爻预测术”,是秉承《易经》思想上发展起来的众多预测学科中较为灵活且准确率较高的预测体系。所谓“卜筮之法,六爻大宗”。当今六爻派别林立,不胜枚举。断卦的思路与步骤亦各有不同。然万变不离其宗,大家都是以《易经》中的三才理论为依据,故均能断准事情。唯六爻新法乃近代研创,虽仍以易经为依据,但其断卦步骤与方法大异于传统六爻。现罗列如下:第一步、分清用神,选准用卦。二、以起卦四值能量确定卦宫强弱格局。三、跟据卦宫平衡原理确定世爻与卦宫之间的喜恶关系。四、跟据世爻之喜恶,找出它爻对卦宫平衡的……

女命枭印大运能有生育吗?

这是一个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求测生育,但是其八字以及大运都显示出很难怀孕的信息。
下面来看她的命理:
坤造 甲子 辛未 辛未 戊子
起大运周岁:9岁 6个月 23天
大运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现在戊辰运中。
辛金生于未月,子水甲木泄耗,身旺,喜水木火,忌土金子水中癸水食神为女儿,未土戊土正偏印克制时支子水,未土甲木克泄年支子水,两个子水被伤,生育不利之象,要么难以怀孕,要么孩子体质偏弱,容易流产。命局没有壬水伤官,伤官为儿子,生儿子的几率就更小了。
2004——2023年,命主走己巳、戊辰大运,忌神偏正印旺,印星是克制食神伤官的,所以想生小孩很难,18年戊土忌神旺,19年流年干支组合偏印克制伤官,都是生育不利的信息,所有怀孕的机会不大,20年庚子,庚金泄戊土之气,而且将金水联通起来,子水逢生而旺,是这步大运最有可能怀孕的一年,命主可以积极准备一下,争取怀上。
八字地支是土水交战,时柱又有子宫之象,所这个命主很有可能身体经络不通畅,建议咨询一下老中医,吃一些有助于怀孕的食物与草药,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机能,同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输卵管堵塞之类,排除不利于怀孕的因素。把身体调养好,那么20年怀孕的几率就会更大。

女命流年有杀枭会结婚生子吗

女命流年有杀枭会结婚生子,可能性比较小,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下婚姻容易出现问题,很多案例中也证实了这一点,但也有例外,并不是每一个女命流年有杀枭都不能结婚生子。所以,这种情况需要根据命理表中的其他星象位置来判断。

女性走偏印大运有什么特征

八字有食的话,走偏印不好,

请问老师们:女命流年遇正官星,算是正官运吗?谢谢!等待着您的回答...

流年遇到正官星,如果正官与日柱地支才算是运,也就是夫星合,另外还需看日主是否旺弱,还要看命局是否有争合现象,要具体命局具体分析

女人八字无正官走到正官流年代表有姻缘吗

正官年遇到的都是正缘吗?
在正官年遇到的不一定都是正缘;
在正官年遇到的所有缘分也不一定就是正缘,有可能只是过客。在命理学上来说男命八字的正缘看的是财力,女命八字的正缘看的是正官,男遇流年是财星,女遇流年是官行,女方比男方会更加容易遇到正缘,特别是在流年正官期间,遇到正缘时,特别是在流年正官期间,对于女命来讲代表着老公的意思,如果在流年正官遇到了正缘,很有可能就是未来老公。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