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恋爱就结婚韩剧叫什么

求韩剧 不要恋爱要结婚 百度云资源!!!

我这里有~用百度网盘分享给你,点开就可以保存,链接永久有效^_^,无提取码,

韩剧《不要恋爱要结婚》,整容医生遇见恨嫁女,搞笑又逗比!值得一看么...

这剧还蛮不错的,看的过程一直在笑,挺有趣的。如果一二集觉得故事剧情老套,那么三四集就完全沉入剧情,被逗的不行。所以个人认为这部剧值得一看的。

TVN真的是良心剧电视台啊,虽然有线台收视方面较受限制,但是作品质量一直在升啊。这剧的题材,明明是一个快要被拍烂的梗,但编剧还是能把这剧拍的丝丝入扣,令人捧腹,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技术啊。

三大台今年直到现在主攻爱情剧的比较少,来自星星的你创造了一个太高的点,估计很难被超越,目前比较期待没关系是爱情。

看了一下有线台下半年的演员和剧本简介,妈呀,演员全是的。姜素拉,朴海镇,李真旭,郑容和,林时完,这演员是分分钟逼向三大台的节奏,所以有线的剧下半年肯定会很精彩。

言归正传,这部剧的故事其实也挺简单,讲的就是女主向现男友求婚,现男友想甩找了男主来助攻,女主跟男主争吵被男主家长看到,于是被误会,正好男主是不婚主义者,找女主当挡箭牌,开始了他们的“孽缘”。

假结婚这梗有很多剧用过:浪漫满屋,豪杰春香,我叫金三顺等等,虽是新瓶装老酒,换汤不换药,但也要有新元素才抓得住观众嘛。

女主性格其实很坚韧,至少我这么觉得,在第一集被男友嫌弃了N多次的情况下还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苦苦纠缠,耐性实在太好。奈何你一片痴心人家当做玩笑。我就觉得女主在第二集的时候不该出手挽救渣男面子,真是刚强的外表柔弱的心。

被伤害过情商会变高,女主帅气拒绝渣男大快人心,这时真应该放一曲爱情买卖高歌。不经历渣男怎能见彩虹,要转身寻找更好的。但是后来发现女主后宫有点多啊,嗯,韩剧惯性,男一男二男N都要和女主有点什么,所以女主现在是跟男主搞假结婚。

男主明明就是现实版高富帅嘛,职业还是整容医生,可惜是个不婚主义者,多少妹子要心碎了。他跟女主之间实在太好笑,一想到他被锁在卫生间里48小时被女主背去医院就觉得十分有趣啊。

韩剧惯性,还是要有多角恋。嗯,我数了一下,这大概是六角吧?女二传统设定白富美,与男主之间友达之上,恋人未满的交往着。男二肯定不仅仅只是服务生这么简单啦,他为何对女主有意思,不是真的喜欢吧。

男三富二代,苦追女主无望,只能说是之前自己太作了。女三公司职员,默默对男三有好感。我想知道,男主的母亲在知道女主曾是男三的女朋友,会怎么发展,应该是鸡飞狗跳吧。

这剧的编排模式还是很有意思的,每集开头出现的总是意料不到的情景,然后再是几天前,几个小时前这样的顺序,其实还蛮有意思的,很抓人心思,这个点用的很好。还有此剧的BGM ,我曾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了,没错,那的确是我大中华的神曲,壮哉之。

所以觉得这部剧是真的挺有意思呀。

《不要恋爱要结婚》此剧好看吗?

还好

韩剧《不谈恋爱要结婚》的男主角是谁

朴有天

有一部韩剧叫什么不结婚

《不要恋爱要结婚》。
《不要恋爱要结婚》由韩国TVN电视台年7月4日出品,由宋贤旭执导,朱华美编剧,韩可露、延宇振主演,有16集,是浪漫爱情喜剧。讲了偶尔认识的想结婚的女人和不想结婚的男人间的故事。
韩可露1992年5月29日出生,是韩国歌手、演员。2011年1月,发行首张EP专辑《GrooOne》从而出道,提名2011MAMA最佳女新人歌手。

《不要恋爱要结婚》此剧好看吗?

还好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