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带一子

病有一子什么意思

问题一:算命说病有一子什么意思? 你好,这是八字算命述语,意思是子女星在月令按长生生旺死绝表排列正好处病的状态,口诀为病中到老有一子,请采纳

问题二:算命说我病有一子,病有一子在算命中所言正确的意思是什么?病的含义又是什么 病中一子半送老,死中至老没儿郎。
是一套完整口诀中的一句,
【病】指子星的旺衰程度。
【临官,帝旺三子位】类推……

问题三:病有一子是什么意思 论夫妻相 病宫;夫妻不吉祥,早晚一炉香,先见克破了,永保一长生。
论婚姻 重夫:镇日闹喧喧,前世恶婚姻,虽用重克过,末后保周全。
论子女多寡 病有一子

问题四:生辰八字病有一子什么意思 说的是子女寡而多病;病有1子解释为只有1个孩子,而且身体不好。如果你对八字感兴趣,我可以免费教给你断八字,反正我退休了也没事儿干。

问题五:什么意思? 第一句:也就是在你未成年时 父母以经驾西(句子的意思,如果不对,最好别信,毕竟你给的这组句子都是很负面的)你财气旺盛 ,是富甲之命,你与首任妻子命中有冲克, 必定分离,如你与妻子两人很恩爱,你就会克死妻子,平时如时常反目,反而能逢凶化吉(最好别信,影响夫妻感情)
第二句:夫妻如隔山之姻,难以亲近相处,命中两人相互刑害多多,对双方都有不利,各人心怀鬼胎,无有互帮之缘,两人都有落败之姻缘,都是多婚之命,虽能同床共枕,但心不在一起,只能成就下等之姻缘,不要常在一起。
第三句:只有一个孩子而且身体不好
不是什么好卦,劝楼主珍惜缘分,别卦象

问题六:我想问下三世书里面的一个问题,想请专业人员帮我回答!三世书里面说病有一子 是什么意思 10分 年终有病,育有一子。

问题七:算命中绝有一子是什么意思 绝是十二长生之一。十二长生自己去百度吧。比如日元为木,绝地就在申。如果时支为申,就是子女宫临绝位。在断子女的断法中,子女宫居绝地,为有一子。
总体来说,就是表示你能有一个孩子。

问题八:gps是什么? GPS
Global Position System / 全球定位系统

问题九:算命里说的凶病都是些什么病? 到时候有什么病

八字里一子半命什么意思

就是男孩1.5个,女孩子2个 。至于那0.5个男孩能不能变成1个,就看你妻子的命里如何了。也就是说,你命中的男孩子是1到2个,女孩子是2个的意思。算命的也不给好好解释解释。

算卦的说我命里有一子…是什么意思?

一个儿子

命中有一儿一女的八字命格

子女星旺
日元壬水,出生在卯月弱,坐下有申金帮身,时干癸水帮日元,时支卯木泄身,周易生辰八字中年干庚金生水帮身,年支午火耗身,八字弱,喜金水,忌火土木。时柱子女宫是你的用神,说明你的子女能力强,对你的帮助大,能够旺你的财运,时支卯木是你的桃花,代表子女的外貌是比较漂亮的。
根据生辰八字测命分析木是你子女星,月令卯木为子女星旺,卯木是伤官星,伤官也表示了男孩,说明你第一胎生育男孩的命,生辰八字里三个桃花星,人缘是比较好的,子女富贵,如果不考虑计划生育的话,子女有三到五人。这类命属于儿女双全的命,2023壬寅年,水木相生,地支寅午合,这年合动了子女星,这年有生育女孩迹象,可以好好把握时机。

男正财女日柱子
此八字命局比男性更则强,聪明伶俐。家业少助,早限出嫁百事可成。自成自立,过房入赘,四方前程皆好,可进外财。起初驳杂多端,婚嫁以后掌好财,三十岁到四十五岁方顺意。夫君和顺不能硬配,晚年更比中年强。
女命以日主癸水生甲木(伤官)作为男丁,以乙木食神作为女娃,地支寅木藏干甲木,卯木藏干乙木,辰土藏干乙木,所以你命中是有子有女,而且是一男一女。八字正财现时柱为喜,子女富有。

女命伤官星和食神星
女命以伤官星代表着儿子,食神星代表着女儿,至少有两个孩子的。明年走到了子女星的运程上,走的是女儿星运程,明年求子是容易得女儿的。儿子也会有的,但是要在儿子星的运上才会得儿子,明年是女儿的运程。所以明年不管怀孕还是生子都是容易得女儿的,儿子的话要等后年。 比肩在时柱儿女过份疼惜,因此也是一儿一女的格局。

婚姻八字子午相冲

子午相冲一般在八字里多数都是好象,寒暑更替而调候,主贵气,具体要结合宫位看

子午冲真的很不好吗?八字中什么样的喜欢冲,什么样的忌讳冲呢?

子午相冲,表示水火交战,午中丁火被冲出来,表示命主容易患上脑溢血、中风、血液循环系统等方面的疾病,也表示有血光之灾。如果命局中出现火月值令,火比较旺盛而水就沸腾而更加的热起来,表示命主容易患上泌尿系统或子宫类的疾病,或不容易怀孕,一定要分析癸丁中有透天干了没有。子午相冲是四正之冲,冲力非常巨大。若是八字中水的属性很旺,但火的属性比较弱,那么就不用怀疑,肯定会是一冲即灭了!但结果最终怎样,还应该分析喜忌。若是日主自身的八字就是不喜火的,这时冲了反而是一件好事。但冲就是不和之意,还是会存在不良影响的。
子午相冲,在鼠与马的这一对相冲的组合中,应该用“木”来化解调理,由于鼠五行属水,马五行属火,水火不能够相容,而只有五行木财能够调理彼此之间的对抗不满的矛盾,让水的危害转变为生木,从而再生火的一个转变过程,这样才能较为顺利地调理。在属相鼠和马的相处过程当中发生冲突的时候,一般可以请虎和兔化解协调最好,因为虎和兔五行都属木,能够起到通关作用。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