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杀业太重

嗔心重是前世杀业重吗

嗔心重是前世杀业重吗?
回答是:在一般情况下,嗔心重是前世杀业重。

杀业重什么意思?

过去今生杀的生灵很多,要忏悔,还要放生【不管啥,在集市,鸟市,鱼市,乌龟,野生动物,都要放,】以后不要再吃动物肉了,鱼类,鸟类。阿弥陀佛。

今生人死太惨太早是前世做了什么说法吗

依佛教道教的因果观,今生人死太惨太早,是前世杀业太重。杀生短命报啊。太惨,是前世杀害众生时太狠。顺便说一句,吃肉与杀生同罪。在你吃肉时,被杀的众生正咬牙切齿地恨吃它肉的人呢。

万一法师:杀业太重了 该怎么办

每天念诵或抄写 普门品 地藏经 药师经 功德回向 或多多磕头功德回向效果更好礼佛拜忏 比念诵什么经文效果都好!是对治众生疑难疾病的最好 最有效的方法 业力少了 当然一切都是会改变了···数量都是10万个
注意功德回向
回向文是: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名字)的历代宗亲,六亲眷属,历劫、冤、亲、债、主,错杀,误杀,故杀的一切生灵,人,非人等,愿你们早日离苦得乐,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往夕所造诸 恶 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三遍。

前世杀业太重怎么消业

如果前世杀业太重,只有多做好事,积德行善,才能消业!

前世是个将军好吗?

前世是将军,要看造业如何,并不能一概而论,如唐朝郭子仪,虽为将而仁义爱民,后世反有善报,如果心怀嗔恶,大造杀业,多堕地狱,那能做人呢?如果地狱业尽,还多转畜生被杀,受杀生之报。再转人身,也多病多寿短,因杀业重所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