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柱年柱相冲

年柱辰见月柱巳是什么

年柱辰见月柱巳是一个“辰巳相冲”的局面。在八字命理中,辰与巳相冲,代表着两种不同的元素之间的冲突和矛盾。辰属于土,代表着稳定、安全和固定,而巳属于火,代表着热情、活力和变化。因此,这个命格中可能会存在一些内心的矛盾和冲突,例如在事业和生活中的选择上,或者是在性格和情感上的表现上。
需要注意的是,辰与巳相冲并不一定是不好的,也可能会激发出命主的潜能和创造力。如果能够合理地处理好这种冲突,命主也有可能在事业和生活中取得成功。同时,也需要结合其他因素进行分析,例如日柱、时柱等,才能更全面地了解这个命格的特点和命运走向。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如果年支与月支是相冲的关系

冲有分正冲和朋冲,四正四生相冲,是正冲。四库相冲是朋冲。正冲损伤大,朋冲是加重五行的力量,如辰戌相冲,是朋冲,加重土的力量。
如年辰月戌,这个节气相冲,正印虽旺,相冲辰中水气受损,燥土不生金,代表印星损星,正印六亲代表母亲,说明母亲身体健康方面有问题。也另一个方面说明,得不到家庭的帮助,自力更生的人。
所以六冲,要在慢慢的实践中得到加强和理解,我不执业,只能这样回答。

年柱与月柱天克地冲

八字命局之中有年柱与月柱天克地冲对命主有何影响 在30岁以内,缝运气引动命局中的冲克,会发生与之对应的冲克之事

八字年柱和月柱,日柱和时柱天克地冲有什么灾难? 这个的看具体冲的力量大小,但是一定是不好的,时代表子女,这个也不一定是本人有灾难

八字里月柱和年柱天冲地克,时柱和年柱天克地冲 克父母,婚姻还不好,宜重拜父母

年柱对日柱天克地冲代表什么 月日天冲地克,在八字中是常见的事,一般没有明显的害处。可能会出现自己和妻子与父母不和谐的现象。其实,事在人为,合与不合,还在于双方的态度。

请高手指点迷津,月柱与流年天克地冲会怎样? 月支代表婚姻宫,也是代表家庭宫位置,家庭会有不好的事情,但是这个你是单纯看,2个的,的看八字整体,有没有生合子水的,如果有合,也冲不开,反之没事

月柱和日柱天克地冲,一般预示着什么? 具体的要具体看呀不过大多主与父母兄弟缘薄 另看喜忌 月令再来断具体的事情的 查看原帖>>

年柱天克地冲,日柱天克地冲,时柱相害,分别是卯酉冲,子午冲,丑午害,两个人结婚会怎么样? 哪有这么巧的。天克地冲逢一个就很不好了。你查错了吧?

流年天克地冲时柱是什么意思 1,流年天克地冲时柱,如大运、流年与时柱干支冲克,主子女有伤。厂2,流年天克地冲日柱,如大运和流年与日支冲克,对妻子或丈夫不利。
3,出生年的天干被流年天干冲克,出生年的地支又为流年地支之墓,如某人乙丑年出生,遇庚申太岁,该年必有丧父克母之兆。如大运干支与月柱干支冲克,又遇上流年干支与年柱干支天克地冲,主该年不是父死就是母亡,甚至父母双亡。再遇上用神衰弱,其年凶灾更大,不仅父母死亡,自己或兄弟姐妹都受到损伤。

二人八字里年柱天克地冲,月柱和日柱相生相合,这样的婚姻会怎么样 轻则离婚重的生离
死别。但是五行相济的感情也很好.儿
女也有出息。

问?今日我八字里说,此日天克地光时柱什么意思 “此日天克地冲月柱”的意思在八字命理上是指此日的日干支与月柱干支“天克地冲”。譬如,甲子日与戊午月柱就是天克地冲,天克是指日干甲克月柱天干戊,地冲是指地支子午相冲,因此称“天克地冲”。

如果年柱月柱卯酉相冲,如何化解?时柱有辰

你是说今天4月1日辰吧?卯酉相冲,,但是辰卯三会,,三会的力量可解冲。况且今天丁酉日生于甲辰时,日主荣贵。即。十灵日十灵时。年月日时上有三重文昌,天乙。太极,月德,天禧照命,还愁什么,恭喜你,都来不及。是地呀,年柱和月柱相冲,但是月柱与时柱三会,就解了嘛。

八字中时辰和年相冲代表什么意思

地支年柱和时相冲,表示父母临终时和你见不上面,即使你守在在床前,也有你上厕所的空当他们西归了

流年天克地冲时柱是什么意思

1,流年天克地冲时柱,如大运、流年与时柱干支冲克,主子女有伤。
2,流年天克地冲日柱,如大运和流年与日支冲克,对妻子或丈夫不利。
3,出生年的天干被流年天干冲克,出生年的地支又为流年地支之墓,如某人乙丑年出生,遇庚申太岁,该年必有丧父克母之兆。如大运干支与月柱干支冲克,又遇上流年干支与年柱干支天克地冲,主该年不是父死就是母亡,甚至父母双亡。再遇上用神衰弱,其年凶灾更大,不仅父母死亡,自己或兄弟姐妹都受到损伤。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