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带三个太极贵人什么意思

女命八字有3个天乙贵人,两个太极贵人命如何

属富贵之人,衣食无忧!而且聪明伶俐,做事负责!

小女命带3个华盖,4个红艳桃花,3个太极贵人,是否利于文艺界发展?_百度...

首先告诉你,华盖过多并不是好事。华盖逢贵人,是飞黄腾达之兆,但是自己要性定气坚,进取努力。同时,华盖逢桃花的女命多为女星,有利于文艺方面的发展。古人讲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你有此好的天性,要努力进取,修身行善,必定有所成就。祝愿你在自己喜欢的行业取得成就。

女命有太极贵人的好处

1、女性心善

女性的命理当中,若是带有太极贵人,那代表着这位女性是非常善良的,平日里也都非常的喜欢做善事,可以多多积德,这样会让他们的后代也都可以获得很多的好处,毕竟俗话说“善有善报”,这是属于真理。

2、女性悟性高

女性的命理当中,若是带有太极贵人,那代表着这位女性的悟性是很高的,在做事的时候,懂得举一反三,从小的学习成绩也都非常的优越,他们的头脑很灵活,具有很好的创造力,也都喜欢奇思妙想,在生活和工作中非常的好学。

3、女性正直

女性的命理当中,若是带有太极贵人,那代表着这位女性非常的正直,从来不喜欢在他人背后耍阴谋,耍诡计,而且也对于喜欢搞小聪明,有计谋的人非常的厌恶,对于那些喜欢搞歪门邪道是非常的痛恨的。

4、多得他人帮扶

女性的命理当中,若是带有太极贵人,那代表着这位女性的生活或者是事业当中,会不知不觉的活到他人的帮助,这其实也主要是因为他们平时待人亲切,拥有一颗非常平和的心态,因此很多人都是很愿意去帮助他们的,在看到他们有困难的时候,都会尽快的去帮忙解决,即便有的困难他们可以自己处理好。

5、情绪平和

女性的命理当中,若是带有太极贵人,那代表着这位女性并不会轻易的跟他人发生争吵,内心是比较随和的人,他们很有自己的实力,也都会依靠自身的努力,不会愿意跟他人发生争辩。

命中三个太极贵人好吗?

命中有三个太极贵人,当然是好了,但是你也不要太相信命运了,就是有好的命运自己不努力也不一定会有好的人生。自己的命运还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当然有贵人相助,那是最好了。

八字有三个太极贵人能否当官

不能,就算集齐四个,也不能。论贵人,首重天乙贵人、天德贵人、月德贵人这三个。而且要以命格组合而论,并不能一语概之。即使命中四柱全带贵人,也要分男命于女命的区别。古时论命,男命命带贵人为首要,多多益善。四柱组合成格的,贵人星能点缀贵气,遇难能逢凶化吉,有贵人搭救。但女命就不能此论。所谓一个贵人一品夫人,两个贵人交际家,三个贵人交际花。贵人太多,打扰了清静,不能正常成长。
而且现代,论贵人神煞在命理中,也比较大争议。究竟是首重神煞,还是首重五行生克、格局?有的命学家还提出废除神煞,如:任铁樵。但我本人比较认同神煞在命中的暗示作用。比较主流的说法是,好的贵人神煞在命中是喜用神的,就会带有正面作用,如果是不是喜用身的神煞,就带负面作用或者没作用,像“帮到忙”的意思。
附录:《三命通会》曰:“太极者,太初也,始也,物造于初为太极,成也,收也,物有归曰极,造化始终相保。乃曰太极贵人。人命逢之,主聪明好学,喜神秘,有钻劲,特别喜星相、四柱、八卦、阴阳风水。如得生旺又有贵格吉星相扶,主气宇轩昂,福寿双全,不是朝廷做官人,定是人间富贵人。
其中条件:“生旺又有贵格吉星相扶”!

八字中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太极贵人的是跟玄学有缘,适合学习吗?

一般认为八字中带有太极贵人,与玄学有缘。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