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23签

求姻缘的,第二十三中签 古人:怀德招亲 已宫 诗 欲板仙桂人蟾宫 岂虑...

二三签 孙策以玺借袁兵 上平
欲扳仙桂入蟾宫。普开天门不任君。忽遇一般音信好。人人皆笑岭顶花。
【白话浅释】:
想要借由桂树爬上仙宫去,只怕天门不会就此为你开放;把所求的计画降低标准,自有高人送上山顶,指引通达的途径。
此卦手扳仙桂之象。凡事必有贵人也。
解曰:商贾利益。行戴有(无)危。病安讼遂。尽可施为。
家宅→欠安。自身→作福。求财→遂意。交易→合。婚姻→阻。六甲→作福。行人→有危。田蚕→不利。六畜→不利。寻人→难。公讼→亏。移徙→欠吉。失物→ 疾病→安。山坟→旧吉。
详解:
此签有”抛砖引玉”之意。提醒当事人,施比受有福。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应主动而真诚的关心他人、了解他人的需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尽力帮忙协助、 不求回报。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成就别人,也就是成就自己。对于本身所拥有的事物,不须看得太重,应能懂得取舍,不要吝于付出。无须害怕失去,应知有 舍才有得。精神上的快乐充盈,绝对大于物质上的享受。
看签文的意思,应该是可以的。

吕祖灵签第二十三签:羡君此日定峥嵘

吕祖灵签第二十三签:
海上一龙飞,春风得意回;从此欣荣遇,只待一壬来。

吕祖灵签第二十三签:解签
曹操刘备共宴,当时曹为汉之大臣,挟天子以令诸侯,刘仍没有一兵半卒。边饮边说时,曹与刘谈论人物谁为英雄。当时谈及刘及孙权,刘听罢,汗流浃背,恐曹加害。求得此签者,虽危中有救,亦恐有无妄之灾,凡事三缄其口为妙。

吕祖灵签第二十三签:诗曰
芸窗虽说有深功,无奈朱衣不肯从;丹桂杏花相逼近,羡君此日定峥嵘。

吕祖灵签第二十三签:解诗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因十年寒窗苦读仍未折桂,始终都不能说是有所成就。犹如人努力在发展自己的事业,但未有寸进,仍然是云遮月头,但如果能得到突破,则一雷天下响,吐气扬眉了,必然惹来艳羡目光。占此卦得运之时应在夏末初秋。

吕祖灵签第二十三签:古人煮酒论英雄
吕祖灵签第二十三签:解曰
谋望:现仍观望,稍后有进取之机,但要略施计谋,隐藏实力,才能在尔虞我诈之局中取胜。
钱财:很费力才能获益。
婚姻:暂未至时机。
自身:以慎言修身。
家宅:防生无妄之灾。
开业:现在不是时候,中止计划为好。
迁居:无妨,但迟此更好。
出行:在目的地会吃点苦。
疾病:延医即可治愈。
六甲:略为有阻碍。
行人:已在途中。
诉讼:双方会迅速和解。

观灵灵签23签是什么意思啊?

观音灵签第二十三签:中签
当你抽到观音灵签第二十三签的时候,我在这里祝贺你,你运气来了,不过生命中也会有不少的困难让你学习,观音灵签第二十三签是手板仙桂的预兆,意思是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遇到贵人帮助你,也就是说你在走贵人运,你心里想的事情都会有人帮助,此签求财非常顺利,但是抽签的时候想的是家宅运的话,那么就要欠缺许多;
如果你是预测交易的话,那么交易能成;
如果你是抽签预测婚姻,那么这门婚事就谈不成。
如果你是抽签预测生子,那么必得一子;
如果你是抽签预测寻人,那么恐怕是不好找。
如果你是抽签预测官司,那么这场官司不用打了,理亏也。
如果你是抽签预测搬迁,主大吉,搬往新的地方非常旺你。
如果你是抽签问疾病,主大吉,说明疾病好转,病人不凶之象
如果你是抽签预测风水宝地,那么此地风水不错。

月老灵签签文详解第二十三签:宜自重之

月老是掌管姻缘的神仙,现在的单身汪越来越多,许多的男女们都会去月老庙求签,祈求姻缘,那么 月老灵签 如何解读呢?下面我们就来解签月老灵签第二十三签解签。一起过来看一看具体是怎样的吧。

月老灵签第二十三签解签
灵签吉凶:
中签

灵签签文:
只一点故情留,直似春蚕到老,尚把丝抽。

灵签解签:
伊人作情。汝为其情所迷。如春蚕之蛹。固执之。一个人之情。却未必如此痴之。凡事者。中庸之道守之。未必死心塌地之境地。不可不知者。宜自重之。

仙注:为情所迷,如蚕之蛹,作茧自缚,自误前程
白话浅释:你不该为儿女私情所迷而怀忧丧志。如春蚕之作茧自缚固执己见。一个人的感情表达方式。过于痴情会变成鲁莽无明,只会吓走对方而已。凡事要谨守中庸之道。过与不及都无法成功。未必死心塌地之境地。才能感动别人。君宜自重之。求得此签目前福缘不足,最好多求神作福。不可痴心绝对。否则大错特错。问缘份,此情可待成追忆。问婚姻,若心已似铁。强求何益?

综合指数
缘份指数:99
幸福指数:69
暧昧指数:99
缠绵指数:99
约会成功指数:69
告白成功指数:79
复合成功指数:89

观音灵签第二十三签,问姻缘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君子。

婚姻签第23签里面的已宫什么意思

你现在是有对象,还是没有对象?
欲扳仙桂入蟾宫 普开天门不任君 
忽遇一般音信好 人人皆笑岭顶花 
普开本作普虚 
普君有作岂虑天门不任开 
人花有作人人欢笑喜庆来 
签语 此卦手扳仙桂之象 凡事必有贵人也 
解签 商贾利益 行戴有(无)危 病安讼遂 尽可施为 
婚姻 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