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卦有用吗

算命有用吗?

算卦本身就是科学 , 统计;
样本越大就越接近真理,一万个样本,假如每个2月2号出生的人,到20岁那年都受过伤,那么算命的就会告诉你,你是2月2出生,你会在20岁遭遇一场灾难;
举个例子,专门记录人们结婚日期,以及当天所发生的事情,然后将几万条数据分析统计,最后发现,每逢十五结婚,都不顺利,所以本子上记一笔,十五不宜嫁娶;
但是大家要学会辨别,毕竟这是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大部分都失传了,真正懂得人没有几个,有些心术不正的人甚至打着算命的幌子坑蒙拐骗.

算卦有用嘛

有用,心理暗示作用。
首先,请你思考,人什么时候需要算卦? 多半是迷茫的时候吧
其次,算卦的都会说,你要算什么? 这就等于再问,你想听哪方面的暗示。
所以,自己用大脑思考下,算卦的也就是给个暗示作用。
未来会改变,钥匙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已经有定数了。

算命有用吗?

人的命运要靠自己把握,所谓的算命是没有什么用的

算命有用吗?

没用,会有心理暗示反倒不好

算命到底准不准?

根据一位曾经靠算命混口饭吃的假“半仙”,如今的心理咨询师说,想要给别人算命,其实还非常的不简单,倒不是因为天机难以窥视,而是因为若是学艺不精,很容易就会让人听出来自己到底会不会“算命”,算命这东西其实还真是一门学问,是从古流传至今的心理学,统计学和话术的综合学问,说好听一点是针对不同的人的心理,通过话术博取信任,然后再利用话术将对方一步一步的套进自己预设的模板中的学问,从而让人深信不疑,说的不好听一点儿,就是哄骗。
如今街头上算命的人越来越少,难道真的是因为天机难窥吗?当然不是,古代的人因为科学知识有限,对待未知之物都是充满敬畏的,所以算命的先生只要说自己能窥得天机,也没人能戳穿他,但是到了现在,人们对未知之物不再那么敬畏,对算命本就抱着一定的不信任,因此算命者的门槛要求就变得很高了,毕竟要让一个不信任你的人完全信任你,是很难的,还不如转行做心理咨询师,反而还挺简单的。
而之所以很多人觉得算命准,其实是因为算命者会察言观色,并且有一套非常完整的话术,能一步步的引导前来算命的人在不经意间透露出自己的信息,然后算命者在根据这些信息,以及算命者是愁眉苦脸还是喜气洋洋来分析算命者人到底是什么情况,这种本领不仅仅算命者会,很多学习刑侦手段的人也会,若是你一上去就要让算命的人猜你的名字叫什么,却什么信息也不给算命的,那算命的可绝对是猜不上来的。
算命与其说是算命,实际上只是一种心理安慰和心理暗示的手段,会找算命先生算命的人,大多都是心智不坚定的人,对待事物拿不定主意,对未来没有一个规划,也没有方向感到迷茫,亦或者是对过去的事情感到不满或迷茫,而真正的算命大师,就是给被算命者建立一个信心,而这些被算命的人,往往也只是想要得到那个自己想要得到的答案罢了,也因此才会觉得算命算的准。

算命到底准吗?

从理论上来讲绝对是准的,也是非常可信的。但是,主要得看算命大师的技术水平。同样都是算命的也是有真的有假的,其实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如此,不仅只是算命婚姻是这样。所以。选择算命大师是非常关键。那么,如何选择算命大师呢?这就要看你有没有高度的辨别能力了。因为现在网络高度发达,网络上的东西真真假假鱼目混珠,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我网站的文章经常被抄袭,以及被一些非法分子篡改和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还有的人直接用我的名气,招揽客户欺骗用户。所以,敬请广大网民一定要提供警惕,防止经济上的损失!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