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性格像的人适合谈对象吗女生

俩个性格很像的人适合结婚吗?

俩个性格很像的人适合结婚吗?

最好不要吧,就比如说都很爱发脾气的话,那么两个人在一起永远也不会开心的。
那么如果都很爱开心的笑的话。那么在一起就一定会很开心啊!
不过我还是认为要选择一个跟自己兴趣相同的人结婚比较合适。
听从自己的内心,心会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性格特别像的人适合结婚吗

可以啊,有些人特别犟,脾气特别不好结完婚就变了,我就是

性格很相似的俩个人适合结婚吗?

看具体什么性格,都很强势的,就不知道听谁的了,都很好说话的还好点。具体还要看你能不能包容。二个人在一起最多的是理解,包容。

两个性格内象的人适合结婚吗

我觉得互补比较好。

性格相同的人适合结婚吗

完全可以。一起乐,一起玩。很好。这样才开心。你去找个性格相反的试试。郁闷侵占了生活中大部分。

两个性格脾气非常像的人,适合结婚过日子吗

以我的经验来看,过日子最主要的不是性格脾气,性格相近,和性格相反的夫妻,都有白头到老的。

两个特别像的人适合结婚吗

是性格还是外形?
性格方面的话我觉得还是找互补的,因为相同的性格很容易在某件事争执不下的时候发生互相都不肯退让的矛盾……长期下来会很累

两个内向性格的人适合结婚吗

亲爱的朋友,我也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人,我很喜欢性格活泼开朗的人,但不代表不喜欢像我一样内向的人。确实,找性格互补的人可以互相 补充和调节,但是找性格相近的更是有其好处,性格相近的人能很好的理解对方,像你,一定能了解男朋友为什么不和女孩子说话。而且你都说了男朋友的那么多优点了,感觉你真的很爱他,而且很理解他,他有你这样的女朋友是一种幸运,你们能相爱相处那么久也应珍惜,难道你现在不幸福吗?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珍惜,真的愿你幸福。

性格相似适合结婚吗

不一定,还是要相处了才知道,性格不同可以互补,什么都要看两人互相理解关心

当然啊,应该说非常适合。我和我媳妇也是性格相似,这样双方容易沟通,对方有什么心理也都能猜透,虽说会经常发生争吵,但是也都能很快解决。

跟性格很像的人适合做男/女朋友吗?

性格很像的人适合做朋友还是恋人?
我觉得适合做朋友也适合做恋人,关健在两人的感觉感情!
下面请欣赏墨华的文章:在恋爱对象的选择上,单身男女 常常产生这样的争议,那就是选择性格相近的,还是互补的。心理学上说,性格互补的人更容易产生恋情。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互补定律”。
它是指在具体内容上能够互相满足,会产生强烈的人与人之间相互吸引的情况。其实在你初次选择恋爱对象时,一般只停留在第一印象。刚开始也许仅仅是因为他长得好看你才喜欢他,相处久了,你才会了解他的性格。随着相处的日渐深入,矛盾产生,你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性格相像才产生争吵?
又或者是性格太过不同,所以根本不合适。而在恋爱对象的选择上呢,其实既不需要互补也不需要相似,而是需要“求大同存小异”,这才是爱情能够长久保持的最好方式。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活泼开朗的人和性格内向的人很少能做朋友。道不同不相为谋,两个性格差异极大的人在一起必然会产生矛盾,他们的三观也会有很大不同。
而性格相似的人在一起呢,性格相似的人可能三观合适,不会经常吵架,但两个性格同样倔强的人在一起谁都不会主动低头认错,都会等着对方来哄。两个性格同样懦弱的人在一起谁都不愿意保护彼此,到最后就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爱情讲究大同小异,在于情侣双方要有大的共同点,要知道不管性格怎么互补的人,如果他们一点共同点都没有,也不可能成为情侣,而与此同时还要有小差异,二者相兼才能长久下去。情侣双方拥有大的共同点和小差异,相处起来才会一拍即合分外轻松。
大的共同点让情侣双方有共同语言,对事情的看法大多相似,小差异让双方给彼此的感情添了一份助燃剂。爱情就是这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彼此相视一笑满眼都是默契。因此说昙花一现的爱情美丽却悲壮,只存在一时,平淡而温情的爱情却更容易长久。与其老年回忆曾经最爱的人,不如把握当下来一场相携白首漫步夕阳的爱情。我们都是爱情长跑中的赶路人,彼此扶持,一步一步摸索着走过来,在一段又一段恋情中成长起来。没有人从一开始就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另一半,甚至不知道怎么与之相处。也许你在这期间经历过漫长难熬的压抑,也经历过昙花一现的美丽。
但是幸好,最后你遇见的,是那个正确的人,他不肯与你吵架,也不舍得让你伤心,他让你觉得自己的存在变得有价值,他将会成为你今生的精神动力。
一段好的爱情是能够让彼此变得更好,让双方感到愉悦,让生活感到更加的有意义,这才是一段美好的感情。所以更多来说爱情的好坏是需要苦心经营的,只要足够用心,一定会让生活越来越好。

两个性格很像的人适合在一起吗?

两个性格很像的人适合在一起吗?

是的,两个人性格很像的确会有很多摩擦,如果你们都有一点性格上不是太好的因素,而且都有这点,那么摩擦也就产生了,唯一的办法就是你们两个人都学会互相谦让,学会各退一步,学会自我反省,克制自己改善不好的地方,这样处理起来要简单点,一定学会双方冷静的沟通交流,互相交换想法,还有就是所谓的意识和态度,当有摩擦的时候,切记自己的态度,也要让对方知道你对他(她)的态度是怎么样的,然后你门双方要首先想想,他(她)为什么这样做(说),然后自己心里就要想,他(她)也是为我好,是爱我的,或者我爱他(她),然后你们就能坦然的做到各退一步了,当你发现对方已经做出退让的时候,那你就应该放下自己的情绪,转变为温柔的语句,然后好好交流,就化解了摩擦和矛盾,因为不论男女,当任何一方语句柔和,态度温润的时候,他(她)会因此受到影响从而改变自己的态度,也转为温润和气·····除非对方并不爱你,那么以上这些估计就没用了~祝你们幸福(我和我老婆性格就很像,矛盾和摩擦很多,但是我门都很爱对方,所以都很好的解决的矛盾和摩擦)加油~希望给点分,谢谢

我感觉还是互补的在一起比较好!那样会更容易相处!当然性格很像也并不是不适合而要看怎么去相处!如果都懂得去迁就对方反而会是件好事!

完全可以啊!只是如果都是比较暴躁的话,就有点不好了,最好两个都属于安静型的! 当然太爱了,我想一切条件一切束缚都将不存在了,这个问题也就不会存在了!

两个性格相像的人不适合在一起吗

我只能说性格不是主要因素,导致不合的原因还是因为不够爱

性格太像的两个人适合在一起吗?

太像了也不可以,但差距太大也不可以~

两个性格互补的人适合在一起吗

如果您问这个问题是关于自己的,那证明您自己内心是有这个想法的。
从一般情况看,性格互补者需要一定的磨合匹配度还是很高的,
前提是双方的包容度与感情意愿,如果能过磨合期,这样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万事发展离不开一个平衡论,性格互补更趋向于平衡,若性格相同者,
就像在天平的一端加上两倍的分量,好的放大,不好的会放大的更大,
这样剧烈的落差最容易导致感情的不稳定。

两个性格相近的人适合在一起吗

适合啊,可以很好沟通相处,也有很多共同语言

性格相像的两个人适合在一起吗?

不太适合。应该相反适合吧。

两个性格很像的人 能在一起吗?

只要性格合得来,我想问题不大,可以尝试交往嘛。这个不好说,缘分占一半。

两个性格冲动的人适合在一起吗?

感情是吵出来的
有人说性格相抵才适合在一起
但是不是的
我觉得相爱能创造奇迹
你试着去宽容些’
她总会理解的
我也是脾气差的人
但是人家对我好的话
我就不舍得对他不好了

两个性格相似的人适合在一起吗?

两个性格相似的人适合在一起。

心理学家西奥多·纽科姆做过一个实验:他让性格特征相似和相异的学生一起居住。一段时间后发现,性格特征相似的同学彼此更友善,也更容易成为好友;而特征相异的同学即使天天在同一屋檐下,也很难建立友谊。

如果你不是为了寻求刺激而谈恋爱,那么稳定的关系必然是你的追求,而更多时候,相似的性格对关系的稳定起到重要作用。性格相似的两个人容易相互理解,即使争吵时候,也能理解彼此的思维方式,解决问题的时间和精力花费相对较少。并且,待人接物和行为方式的相似性能让自己更了解对方的行为,那是很自然地懂得,毫不费劲。

大量实验也验证了人际吸引的相似性原则:相似会导致人与人相互吸引,会更容易彼此接纳和喜欢。很多时候,正是这种相似性产生的共鸣让彼此靠近和吸引,而且幸运的是,大多数人也喜欢和类似自己的人在一起,因为这种相似性是对自己价值的强化和肯定。所以从长远看,性格相似似乎能让一段关系更稳定和舒服。

两个性格相似的人能在一起吗?

我觉得能是能
但是总有一个人迁就另外一个人点才行。
像两个很好强的人在一起,遇到什么事总有一个人作出退让,不然一定会吵架了。
所以,如果是两个都没什么主见,很内向的人在一起的话,或许还好。只是有点无聊。
要是是两个性格都很泼辣的在一起,又没有谁愿意退让一点,不吵架才怪。
总之性格互补的在一起比较容易啦!
性格相象和爱好相同可是两个概念。

两个性格相似的人在一起合适吗?

不管是男女朋友,还是夫妻,还是朋友,性格相似的人,更适合在一起!性格不和,可能会导致,语言不和,思想不一致,生活方式截然不同!打个比方说:一个内向的人和一个外向的人,他们的共同语言有多少,爱好有多少,彼此能接受对方不?能沟通到一块不?能适应彼此的生活习惯不?好比我来说,我爱说话,爱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欢有上进心的人,喜欢直爽的人,不爱计较一些小事,不爱把所有的烦心事放在心里不吭声!如果和一个没有任何目标,喜欢沉默寡言,做事爱计较的人生活在一起,那将是怎样的一种折磨!能生活长久吗?我始终相信两个人相似的地方一定要大于互补的地方!性格相似的人,有共同语言,能明白对方的意思,双方价值观也差不多,沟通起来也方便,对事物有共鸣,相处和谐一点,看待事物的眼光也大同小异!相反性格不和,会导致意见不统一,沟通困难,很难做到相互理解,相互体谅,相互谦让!所以我坚信性格相似很重要!

展开全文